20110524 – 緊急決定!LiSA個人演唱會將於ニコニコ動画現場直播!

【動漫演唱會】
緊急決定!LiSA個人演唱會將於ニコニコ動画現場直播!


去年播放的人氣動畫《Angel Beats!》中以搖滾樂隊Girls Dead Monster中以主音歌手ユイ身份登場的LiSA,根據本人在Twitter的發表,將於五月二十七日舉行的個人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etters to U~」透過「ニコニコ生放送」現場直播。


早前四月二十日推出個人出道首張大碟「Letters to U」的LiSA,旋即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分別在大阪及東京共舉行兩場,今次「ニコニコ生放送」的現場直播將會轉播在東京渋谷O-EAST的演唱會。

去年以Girls Dead Monster名義舉行「Girls Dead Monster starring LiSA tour 2010-Keep The Angel Beats!-」巡迴演唱會,以及在日本最大型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evolution-」的舞台演出過的LiSA,不斷成長的她在當日會以甚麼演出來吸引歌迷呢?演唱會將會免費直播,大家不妨一睹LiSA的精彩演出吧!

※按此進入ニコニコ生放送-LiVE is Smile Always~Letters to U~東京渋谷站現場直播網頁
※按此進入LiSA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