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 Anisama速報:飛蘭確認參戰第一天演出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飛蘭確認參戰第一天演出

昨天晚上「ニコニコ生放送」的Anisong Live情報節目「アニちけ」中,由節目主持人公佈多一名榻年度參戰的歌手,她就是將參演第一天—即八月二十七日,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飛蘭!

二零零八年憑藉《喰霊-零-》的插入歌「Dark Side of the Light」向世界展示了飛蘭獨一無二的存在感,並以鮮明且激烈的曲風在樂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零九年時以《CANAAN》主題曲「mind as judgement」推出CD作major debut,旋即廣為人知,更在同年首度參演「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有追看早前二月時我們的歌手介紹的朋友相信對飛蘭一點也不陌生。

去年九月飛蘭推出了第一張、甚至說是Best Album也不為過的個人大碟「Polaris」。同年年尾也展開了她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飛蘭 LIVE TOUR 01 -Polaris-」,在日本國內三個重點城市演唱,反應熱烈。今年春季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II》的主題曲「螺旋、或いは聖なる欲望。」,以大膽而具挑撥性的歌詞配以衝擊性的旋律,以及充滿躍動感的舞台表現,繼續展露飛蘭在anisong界性感而ROCK的獨特存在。

飛蘭將出演八月二十七日,即第一天「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演出。AniSong Headline將繼續馬不停蹄為大家報導最新消息!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飛蘭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