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 Anisama速報:Milky Holmes再次參戰!堀江由衣出場公佈?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Milky Holmes再次參戰!堀江由衣出場公佈?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 rainbow- 」繼續公佈演出歌手!昨天經由官方網頁與twitter公佈的是在香港與大家有一面之緣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 Holmes)!而跟據昨天晚上在堀江由衣個人的電台節目上本人所說,她也將再次出演Anisama!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 Holmes)演出日:八月二十八日 (第二天)

記得在三月的時候,「C3HK 2011」作為演出嘉賓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Milky Holmes) 為大家上演了一場極具可愛魅力的Mini-Live。而去年以作為動畫《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所衍生的聲優組合,首度在Animelo Summer Live的舞台上亮相,為演唱會添上四種色彩。由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佐々木未来、橘田いずみ四人所組成的ミルキィホームズ,在今年也進行了個人的Live Tour,更不止一度被邀到海外活動作為表演嘉賓。代表作品包括「雨上がりのミライ」、「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和「恋の調査報告書」等。而Milky Holmes Project在八月也將推出第三張迷你大碟,人氣繼續上升中!

而作為三分天下(?)「聲優御三家」之一的堀江由衣,昨晚在自己的電台節目「堀江由衣の天使のたまご」中宣佈,今年將再度參加Anisama的演出!本年度繼續大活躍的她,曾為動畫《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主唱主題曲「インモラリスト」和今季絕讚播放中《DOG DAYS》的片尾曲「PRESENTER」。演出日期未定,相信不久就會經由Anisama 2011的官方網頁公佈。請大家繼續緊貼我們的更新收取第一手情報!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Milky Holme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