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 真正的涼宮春日的消失?!平野綾宣佈停止進行音樂工作

【歌手動態】
真正的涼宮春日的消失?!平野綾宣佈停止音樂演出工作

剛推出個人精選大碟「AYA  MUSEUM」的平野綾,最近於Twitter中宣佈由即時起停止所有在音樂演出方面的工作,令她的歌迷感到非常愕然。

首先,她在Twitter的留言中表示,非常感謝製作公司Lantis曾給與她的歌唱機會,並對令她成長至今的所有職員、以及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歌迷表示感激。

平野綾稱,事源早在去年春天開始,她已經決定停止其音樂活動,single「Hysteric Barbie」原本便是她最後的音樂作品。不過,最後她把自己停止歌手生涯的計劃改在精選大碟後才實行。她更表示,不單只有歌手的事業,今年事亦將會是她在多方面的活動同時漸漸步向中止的一年。

對於去年身體不適時在部落格所寫下的全部文章,她解釋背景正是因為寂寞與悔恨的心情。至於未來是否會再繼續她的音樂事業,則暫時沒有甚麼能夠回答,並稱假如有新活動,會立即通知歌迷們。

至於作為`藝人的活動,平野綾指出若能夠再次投入工作,到時相信身邊的環境將會有很大的變化,有消息時一定會好好向歌迷報告。

對於平野綾的支持者而言,這個消息必定有如晴天霹靂。希望她只是暫時停止音樂工作,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為歌迷帶來真正屬於她的新曲。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twitter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官方網頁「綾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