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 戲假吻真!?平野綾舞台劇獻吻河川隆一?

【歌手動態】
戲假吻真!?平野綾舞台劇
吻河川隆一?

本站早在半年前已經報導過,剛宣佈暫停歌手活動的平野綾,將於七月與安倍夏美交替,跟河村隆一演出音樂劇《咆哮山莊》,飾演女主角Catherine,這也是她首次挑戰演出音樂劇。在早前的記者會上,她更爆出足以令平野迷心碎的驚天發言!

剛於五月二十五日推出個人精選大碟「AYA  MUSEUM」的平野綾,最近於Twitter中宣佈由即時起停止所有在音樂方面的工作,而聲優方面亦沒有新角色的配音工作,令她的Fans感到非常愕然。但這並非代表以後再也沒法在藝能界看到平野綾活躍的身影。

早前已經報導過,平野綾將會於七月起與日本知名樂團LUNA SEA 的主音河村隆一合作演出改篇自英國著名小說《咆哮山莊》的音樂劇。

她在五月九日的音樂劇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由進入業界開始就一直想挑戰歌舞劇,而現在終於有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而飾演男主角Heathcliff 的河村隆一在她向演員前輩們詢問『吻戲是否真的會來真的』時候,則在一旁笑稱:『反正看起來是真的,到底是真是假可就不知道囉。』

咆哮山莊》是英語文學中的古典名悲劇之一,劇情內表達的醜惡與美麗,其力量的表現程度不是一般文學作品可表現出來,劇中幾乎展現了所有人類在愛情中所能表現的痛苦、迷戀、殘酷、執著,因此沒有接觸過這部鉅作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在演員名單中扮演男主角Heathcliff 的是河村隆一、女主角Catherine與小Catherine則是由平野綾與安培夏美交替飾演,剩下的名單還有山崎育三郎、西川信廣等人,而音樂則是由製作韓劇「冬之戀歌」插曲的倉本裕基負責。

這部舞台劇將在七月六日至二十四日於東京赤坂ACT戲院(東京都港區)舉行公演,大阪公演的時間為七月二十五日至三十一日,場所為梅田藝術劇場戲院(大阪市北區)。

※按此進入平野綾的官方網頁「綾魂-Aya Dama-」
※按此進入音樂劇《咆哮山莊》(ミュージカル「嵐が丘」)的梅田藝術劇場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音樂劇《咆哮山莊》(ミュージカル「嵐が丘」)的東京赤坂ACT戲院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記者會相關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