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 Anisama新主題曲PV最早明晚On Air!CD七月尾推出

【動漫演唱會】【CD消息】
Anisama新主題曲PV最早明晚On Air!CD七月尾推出


本年度日本最大的anisong event「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的主題曲於較早之前已經經大氣電波一度播出。由群星合唱每年的主題曲今年由志倉千代丸同時擔任作曲與作詞。而歌曲的PV最快明天晚上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中的anisong情報節目「アニちけ」中首度播放!

本年度Anisama的主題曲定名為「rainbow」,參與歌曲CD錄音的歌手包括麻生夏子、いとうかなこ、ELISA、KISHOW (GRANRODEO)、栗林みな実、黒崎真音、JAM Project (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田村ゆかり、茅原実里、水樹奈々及May’n。CD發售日為七月二十七日,定價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收錄內容除了歌曲CD一張外,更附有一張收錄主題曲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的DVD。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主題曲
「rainbow」

作曲、作詞:志倉千代丸
歌手:麻生夏子、いとうかなこ、ELISA、KISHOW (GRANRODEO)、栗林みな実、黒崎真音、JAM Project (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田村ゆかり、茅原実里、水樹奈々、May’n (50音順)
發售日:2011年7月27日
定價:1,890 日圓 (tax in)

而這首群星主題曲的PV錄像將率先在明天—六月十日香港時間晚上八時正在「ニコニコ生放送」中的anisong情報節目「アニちけ」中播放。每年都結集anisong界最紅最強最具人氣的歌手聲優聚首一堂拍攝的Muisc Clip,Fans的你怎能錯過呢!

而節目主持繼續是人氣極速上升中的聲優歌手麻生夏子。憑藉《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主題曲而開始聚集目光,她自己也有演出特攝《仮面ライダーW》。今年初次參戰Anisama。

另一位的節目主持人則是來自與fripSide同屬一位音樂Producer八木沼悟志的動畫歌曲Cover Band「流田Project」中的流田豊。一直戴著面具演出的他們所上載的演奏片段網站擁有超越一千萬瀏覽數的超驚人紀錄,在各方面工作上也繼續活躍中!

而這次的「アニちけ」除了預定播放「rainbow」的PV外,更會請來anisong界最出名的Rock Unit—GRANRODEO,各位歌迷萬勿錯過!

※按此進入「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アニちけ」頁面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アニちけア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