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 熱烈歌舞!聲優偶像團體RO-KYU-BU!公開出道歌曲PV!

【歌手動態】
熱烈歌舞!聲優偶像團體RO-KYU-BU!公開出道歌曲PV!


早前報導過由七月新番動畫《ロウきゅーぶ!》(中譯:蘿球社)中派生而來,花澤香菜、井口裕香、日笠陽子、日高里菜、小倉唯五位劇中主役聲優結成的偶像團體RO-KYU-BU!公開特報影片。現在,官方網頁更新了RO-KYU-BU!主唱的動畫《ロウきゅーぶ!》OP主題曲「SHOOT!」的宣傳影片。

RO-KYU-BU!在PV中披露了非常強勢的舞步,實在難以想像是聲優偶像團體的演出!據知,小倉唯及日高里菜在個人網誌中提及,經過不斷艱辛的舞蹈訓練才能完成拍攝PV;而花澤香菜在廣播節目中表示,設計舞蹈動作的是小倉唯,雖然她是五人中最年少,但在另一隊聲優組合ゆいかおり中有舞蹈演出經驗。

RO-KYU-BU!將會在動畫《ロウきゅーぶ!》中同時擔任OP及ED主題曲,這些歌曲都由現今強勢的Anisong藝人參與製作。OP主題曲「SHOOT!」作曲由現任fripSide成員八木沼悟志負責,作詞則由曾主唱多款人氣Anisong的歌姬KOTOKO提供,至於ED主題曲「Party Love~おっきくなりたい~」,作曲作詞將會由桃井はるこ一手包辦。

收錄這些主題曲的CD將於八月十七日發售,初回限定版附送的DVD會收錄宣傳影片。

※按此進入RO-KYU-BU!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ロウきゅーぶ!》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