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 10月新動畫《C3》主題曲人選確定!OP將由田村ゆかり,ED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歌曲消息】
10月新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
》主題曲人選確定!OP將由田村ゆかり,ED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本年十月秋番新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的官方網站早前開張,除了有首段PV公開觀賞外,同時更宣佈OP和ED分別由田村ゆかり (田村由香里) 以及喜多村英梨演唱。

《C3 -シーキューブ-》(中譯:C3-魔幻三次方) 這部作品的原作為水瀬葉月所創作的輕小說。這是一個以受到詛咒的道具為中心題材而展開的故事。 負責為這套十月播出的新動畫主唱OP的田村ゆかり更聲演女主角、擁有人的姿態的人化禍具「フィア」;而演唱ED的喜多村英梨則聲演另一位就讀相同班級的女主角,班長「上野錐霞」。

新動畫情報現正陸續公開,在StarChild的官方網站中正公開動畫的首段PV,請務必一看!

※按此進入StarChild《C3 -シーキューブ-》的官方網頁

新動畫《C3》的官方網站早前開張,並同時宣佈OP和ED分別由田村ゆかり以及喜多村英梨演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