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 天使之聲再度唱出奇蹟之風!ELISA主唱劇場版《旋風管家》插入歌

【CD/DVD消息】
天使之聲再度唱出奇蹟之風!ELISA主唱劇場版《旋風管家》插入歌

自二月推出第三張個人大碟「Lasei」後,擁有天使之音稱號的年輕歌姬ELISA將推出個人新作,並作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插入曲推出。另外ELISA個人首張Live DVD也預定同樣在八月三十一日面世!

距離前作十個月,ELISA最新的第八張Single將會作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插入曲推出 (註:早前報導過主題曲將由fripSide擔任)。CD在八月三十一日推出,首名尚未公佈,而coupling的第二首歌曲也是全新未公開的新曲。限定版CD還附送收錄Music Clip與Making影像的DVD一張。大家「老婆」的新曲,怎能不支持一下?(笑)

ELISA 8th Single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插入曲

收錄曲、曲名未定
發售日:2011年8月31日
商品編號:初回限定版:GNCA-0189、普通版:GNCA-0190
定價:初回限定版:1,890 日圓 (tax in)、普通版:1,260 日圓 (tax in)

另外,同日也將發售ELISA首隻個人Live DVD「ELISA/LIVE “Birth of Lasei”」。收錄「2011年4月16日@Shibuya O-EAST」演出的首張ELISA Live DVD,除了包括大熱歌曲「Dear My Friend-まだ見ぬ未来へ-」‵「Real Force」等之外,還收錄了是次演出最大話題性的「God only knows~集積回路の夢旅人」,並在這場首次披露的新曲「Sweet Little SAYONARA」。

ELISA 1st Live DVD
「ELISA/LIVE “Birth of Lasei”」

發售日:2011年8月31日
商品編號:GNBA-1777
定價:5,040 日圓 (tax in)

首次透過DVD在電視螢幕上完全屬於ELISA的時間,與在電影銀幕上播放的天使之聲,大家切勿錯過ELISA今夏的活躍!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

自 二月推出第三張個人大碟「Lasei」後,擁有天使之音稱號的年輕歌姬ELISA將推出個人新作,並作為《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插入曲推出。另外ELISA個人首張Live DVD也預定同樣在八月三十一日面世!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