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 寿美菜子個人第三細碟九月預定推出

【CD消息】
寿美菜子個人第三細碟九月預定推出

人氣高企的聲優組合sphere成員寿美菜子,自其他成員陸續推出新碟後亦同樣即將推出她個人的第三張細碟。CD名字與收錄曲雖尚未定,而發售日先預定在她生日前的九月十四日推出。

自日本Sony Music Shop網站公佈,在九月十七日將迎接人生第二十個生日的寿美菜子,繼第一張細碟「Shiny+」和第二張「Starline」後約十個月,也將推出她的第三張個人細碟!以壓倒性的歌唱力與脫離十代成為大人的成熟感,將為歌迷帶來最棒的樂曲。

大人氣聲優組合sphere中最年少的她,在《けいおん!!》動畫中聲演Keyboard手琴吹紬、和《TIGER&BUNNY》中的ブルーローズ等,二十歲之前已光芒四射。而作為sphere成員之一,更在去年十一月成為第一隊聲優組合登上日本武道館的紀錄保持者。今年也將在九月十八與十九日在代々木第一体育館進行連續兩天的公演。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寿美菜子3rd Single的專頁
※按此進入寿美菜子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