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 紅白AniSong歌后新曲迎戰MUSIC JAPAN!

【歌手動態】
紅白AniSong歌后新曲迎戰MUSIC JAPAN

讓各位久候了,「NHK MUSIC JAPAN」的公開錄影再次開始募集現場觀眾了!錄影日期將定為八月一日,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JOURNEY 2011」的水樹奈々也在演出名單之內。是次公開錄影的內容,預定於八月七日、十四日以及二十一日播放。

而除了「MUSIC JAPAN」官網外,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亦公佈了這項消息。參演成員除了水樹奈々外,暫定有SKE48、SDN48、倖田來未、SHINee、SPEED、スマイレージ等歌手及組合。

雖然水樹奈々早前在愛媛場凱旋公演上已唱出新歌「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但相信錄影當日亦會演唱「純潔パラドックス」以及被選為TBS電視台節目「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的「7COLORS」吧。

日本NHK電視台(總合)頻道將於日本時間下午六時十分至三十九分播放。

以下為公開收錄的日程及資料:

MUSIC JAPAN(8月1日)

日期:2011年8月1日(—)

日本時間19:30.開演

參演成員:SKE48、SDN48、倖田來未、SHINee、SPEED、スマイレージ、水樹奈々 等(排名以日文五十音為順序)

地點:NHK Hall(東京都渋谷區神南2-2-1)

截止日期:2011年7月7日(四)晚上11時59分(日本時間)

詳情請參閱「NHK MUSIC JAPAN」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MUSIC JAPAN」相關專頁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站「NANA PARTY」相關消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