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 夏日消暑佳品?sphere最新細碟「LET・ME・DO!!」炎夏清爽造型登場

【CD消息】
夏日消暑佳品?sphere最新細碟「LET・ME・DO!!」炎夏清爽造型登場

早前已公佈在七月二十七日推出的sphere第八張細碟的正式名稱與封面圖經已公開!名為「LET・ME・DO!!」的最新細碟封面作為消暑佳品實在最好不過!(上圖為普通版CD封套)

在七月十六日開始,每個星期六深夜25:50 – 26:05於日本テレビ電視台首次播放,由sphere四位成員:戸松遥、高垣彩陽、豊崎愛生和寿美菜子所演出的電視節目「スフィアクラブ」(Sphere Club) 將在每個星期為大家帶來完全屬於sphere四人的時間。而這套所謂「冠番組」的節目,作為主題曲的sphere第八張細碟「LET・ME・DO!!」也將於七月二十七日推出。

上圖為限定版CD封面。sphere每一次的CD封面皆有指定顏色,這次的水藍色,配合炎炎夏日,這次四位聲優在水池(?)拍攝一輯讓人看起來頓時感到清涼入心的照片,看來這次的特典照片也是相當有看頭?(笑)

sphere 8th Single
「LET・ME・DO!!」
sphere冠番組「スフィアクラブ」主題曲
發售日:2011年7月27日

限定生產版
商品編號:LASM-34105~6
定價:1,800 日圓 (tax in)
限定收錄內容:特製Slipcase、收錄完整Music Clip的DVD一張

普通版
商品編號:LASM-4015
定價:1,200 日圓 (tax in)

收錄曲
01.LET・ME・DO!!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 編曲:渡辺和紀
02.Feathering me, Y/N?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平田祥一郎
03.LET・ME・DO!! (Off Vocal)
04.Feathering me, Y/N? (Off Vocal)

※按此進入sphere官方網頁PL@NET-sphere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