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 CM公開!妖艷華麗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果然曲如其名?!

【歌曲消息】
CM
公開!妖艷華麗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果然曲如其名?!

魅惑人心!將在八月三日發售,聲優歌手水樹奈々第二十五張單曲「純潔パラドックス」的CM 終於在一片期待下,隆重登場!

昨晚是夏季新動畫「BLOOD-C」正式首播的日子,同時水樹奈々的「純潔パラドックス」CM 亦於節目內宇宙初解禁。

比CD封面,這個 PV 更加讓人覺到一種妖艷又高雅的感覺,雖然才短短十五秒,但已經能看出這次的場景是何奇華麗真實,相信完整版本的PV會更加能帶出那種魅惑人心的味道。

相信有關方面很快便會公佈完整版PV 的詳情,敬請留意。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除了是動畫「BLOOD-C」的片尾曲外,Coupling  曲 *(即有 Tie-up,但非該 Single 主打的歌曲)「7COLORS」為TBS電視台「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而第三首收錄曲「Stay Gold」則暫時未有任何Tie-up。

除新單曲的資料發佈外,水樹奈々將於本月十日(日)日本時間早上十時(即香港時間早上九時),以《Pokemon》系列最新電影《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聲優身份演出節目「ポケモンスマッシュ!」。

以下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PV15秒CM截圖
(轉自:http://twitpic.com/5mn2oi http://twitpic.com/5mn2q8 http://twitpic.com/5mn2s2 http://twitpic.com/5mn2fv


以下為水樹奈々官網「NANA PARTY」CD專頁的資料:

25th Single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上圖為「純潔パラドックス」大圖封面

編號:KICM-1353
發售日: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
價格: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特製Color Case(預定)

【收錄曲】
01.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 TV動畫「BLOOD-C」片尾曲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里子 編曲:陶山 隼

02. 7COLORS
★ TBS系テレビ全国ネット「世界・ふしぎ発見!」片尾曲
作詞・作曲:サイトウヨシヒロ 編曲:古川貴浩

03. Stay Gold
作詞・作曲:KOUTAPAI 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按此進入TBS「世界・ふしぎ発見!」節目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動畫《BLOOD-C》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MP」的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相關頁面
※按此進入「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Yahoo網頁節目表「ポケモンスマッシュ!」相關頁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