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 Anisama速報:8月27日七森中☆ごらく部、8月28日RO-KYU-BU!參加演出!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8月27日七森中☆ごらく部、8月28日RO-KYU-BU!參加演出!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 rainbow- 」網站更新演出歌手的消息,今次新加入的陣容都是今季新番動畫而聲名大噪的兩隊聲優組合,分別有將參加八月二十七日演出的七森中☆ごらく部,以及八月二十八日登場的RO-KYU-BU!。


七森中☆ごらく部由動畫《ゆるゆり》中誕生出來的聲優組合,成員由赤座あかり(CV三上枝織)、船見結衣(CV津田美波)、吉川ちなつ(CV大久保瑠美)、歳納京子(CV大坪由佳)四位組成,她們的出道作單碟,OP主題曲「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及ED主題曲「マイペースでいきましょう」將於七月二十日同時推出。七森中☆ごらく部更播放六小時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及一人推出一千張直筆簽名(合計四千張)的活動,可見這對組合的挑戰力十分旺盛!而今年她們會朝著日本國內最大級演唱會anisama挑戰。

而早前公開過多款PV的聲優組合RO-KYU-BU!,由動畫《ロウきゅーぶ!》(蘿球社)中聲演五位主角的花澤香菜(湊智花 役)、井口裕香(三沢真帆 役)、日笠陽子(永塚紗季 役)、日高里菜(香椎愛莉 役)、小倉唯(袴田ひなた 役)組合而成。除了PV外.也在多款雜誌書籍中公開披露過相片,成為一時話題。歌曲方面,收錄OP主題曲「SHOOT!」及ED主題曲「Party Love~おっきくなりたい~」的單碟CD「SHOOT!」將於八月十七日發售。

兩隊由夏番動畫誕生的聲優組合,讓今年的anisama更加熱鬧!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ゆるゆり》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RO-KYU-BU!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