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 第三張概念專輯!坂本真綾九月將在世界文化遺產中舉行演唱會?

【歌手動態】
第三張概念專輯!坂本真綾九月將在世界文化遺產中舉行演唱會?

歌手坂本真綾剛剛宣佈秋季推出第三張概念專輯(Concept Album),並定於九月十九日將於富岡製絲工場舉行戶外演唱會!

早前報導過,正在為新專輯錄音中的歌手坂本真綾,從七月一日起,每週五均於官網公佈一項重大發表。而第一項消息,將於秋季推出第八張專輯,實際上為一張概念專輯(Concept Album),是她繼二零零一年的「イージーリスニング」以及二零零七年的「30minutes night flight」後,第三張的概念專輯。現時除公佈了專輯的Keyword為「冬」外,暫時未有任何相關消息。

另外,九月十九日她將在富岡製絲工場(富岡製糸場)舉行名為「世界遺産劇場 第十七回 ‐ 富岡製糸場 ‐ 坂本真綾コンサート」戶外演唱會。

根據其官網公開的資料,作為這次的演唱會舞台的富岡製絲工場,二零零七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暫定名單中。於一八七二年開業的富岡製絲工場,為日本最早期的器械製絲工場,現在則改建為展覽館,為縣內重要文化財產。

順帶一提,坂本真綾聲演主角貓「ボク」並演唱主題曲「手紙」的電影「キミとボク」DVD將在十月五日發售。

而為了紀念去年九月開始連續四個月在USTREAM 現場直播的朗讀節目「坂本真綾の満月朗読館」,在七月十五日將發售名為「銀河鉄道の夜 第9章『ジョバンニの切符』」的書藉。而節目則決定從七月十四日開始以每月一集的方式重播。

<「坂本真綾の満月朗読館」重播時間表>
第1夜 7月14日22:00~ 宮沢賢治「銀河鉄道の夜」
第2夜 8月23日22:00~ 中島敦「山月記」
第3夜 9月15日22:00~ 乙一「ベッドタイム・ストーリー」

而關於專輯及演唱會的詳細情況請緊貼留意我們網站更新。

以下為坂本真綾官方網站「I.D.」公佈的資料:

NECフィールディング
世界遺産劇場 第十七回 ‐富岡製糸場‐ 坂本真綾コンサート

日期:2011年9月19日(一・假期)
會場:富岡製絲工場(富岡製糸場)(※戶外 群馬縣富岡市)
預定開場時間:下午5時/開演時間:下午6時(日本時間)
門票售價:5千5百日圓(預售)/6千日圓(即日)(全席指定)
一般發售日:2011年8月7日(日)
※下雨天照常舉行,像颱風天等較差的天候才會延期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站「I.D.」
※按此進入NECフィールディング世界遺産劇場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富岡製糸場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電影「キミとボク」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の満月朗読館」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