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 Anisama速報:電波女來襲!BREAKERZ、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演出確認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電波女來襲!BREAKERZ、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演出確認

全日本最大型anisong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陸續公開演出歌手名單。今天公開參戰的是第一天的BREAKERZ與第二天的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

BREAKERZ演出日期:2011年8月27日 (第一天)

以主音DAIGO所率領,三人組Rock Band組合BREAKERZ,作為他們首次參與與動畫有關的音樂活動,將出席今年八月二十七日 (第一天) 的Anisama演出。BREAKERZ直至今天為止,推出了十一張細碟、兩張Mini-Album與四張Full-Album,更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名義的演出。四月推出的第十張Single「月夜の悪戯の魔法/CLIMBER×CLIMBER」中,「月夜の悪戯の魔法」是《名探偵コナ》的第三十八首片尾曲;而「CLIMBER×CLIMBER」則是DAIGO有份演出《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的官方Image Song。

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演出日期:2011年8月28日 (第二天)

而加盟第二天演出的則是從最近的話題作品《電波女と青春男》而涵生出來的Artist Unit—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主題曲由現今在日本備受注目的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所製作,由動畫中的主角藤和エリオ(CV:大亀あすか)所主唱。混合「神聖」的Rock Sound風格與エリオ特異的唱法,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將為觀眾帶來《電波女と青春男》世界中的科學反應所產生,充滿新世界新感覺的嶄新曲風!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