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 田村ゆかり值得紀念第二十張細碟《C3》主題曲10月12日推出

【CD消息】
田村ゆかり值得紀念第二十張細碟《C3》主題曲10月12日推出

七月新番正播放的現在,十月開始播放的新動畫情報也同時間陸續流出。其中早前曾報導過田村ゆかり作為主役聲演的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由她所主唱的主題曲將作為第二十張細碟在十月十二日推出市面!

在動畫聲演主角フィア,田村ゆかり將為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主唱主題曲,曲名未定。而作為值得紀念的第二十張細碟CD,總共將收錄三首歌。詳細還有待官方網頁公開。

而「田村ゆかり LOVE LIVE *Mary Rose* & *STARRY ☆ CANDY ☆ STRIPE* Blu-ray版」與DVD版將在八月二十四日推出。Live Blu-ray與DVD將收錄去年十月三十日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與本年四月十六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C3 -シーキューブ-》的第一彈PV已在StarChild的官方網頁上公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早在動畫播放之先看看這套新作是甚麼感覺吧。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官方網頁
※按此閱讀早前有關《C3 -シーキューブ-》的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