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 黃金劍士再臨!影山新細碟、大碟、JAM Project新曲綜合情報

【CD消息】
黃金劍士再臨!影山新細碟、大碟、JAM Project新曲綜合情報

相隔多年,由JAM Project唱出,主題曲一舉成為名曲的特攝作品《牙狼<GARO>》最新系列即將推出!而這次為《牙狼》熱唱主題曲的長老影山浩宣,在十月也將推出他的個人原創大碟!而JAM Project方面則將會為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唱新的主題曲,並命名為「Believe in my existence」!

作為《牙狼<GARO>》的最新系列作品推出的新彈珠機機種,影山浩宣將為這作品主唱主題曲「牙」,唱片預定於十月五日推出,勢必再為《牙狼》創下另一個新的黃金奇蹟。另外第二首曲則會是延伸作品《呀<KIBA>~暗黒騎士鎧伝~》的主題曲。(上圖為JAM Project的「牙狼~SAVIOR IN THE DARK~」CD封面)

《牙狼<GARO>》最新系列主題曲
「牙」
主唱:影山浩宣
發售日:2011年10月5日
商品編號:LACM-4810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而影山浩宣四年以來最新的個人原創大碟 (Original Album)也將在十月十二日隆重推出!自三十四年前以史上最年少的Rock Band「LAZY」出道以來,作為男歌手、動漫特攝歌歌手、直接現今仍活力充沛的JAM Project頭目,相隔四年終於再度推出原創大碟!而現今仍帶著愛用的結他在日本到處舉行Acoustic表演,又把anisong從日本帶往國際的長老,這張精心傑作你又怎能錯過?

影山浩宣 Original Album
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1年10月12日
商品編號:LACA-15155
定價:3,000日圓 (tax in)

而卡Game動畫主題曲方面下半年繼續是JAM Project的天下!為《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唱第一期主題曲「Vanguard」後,他們再下一城為這套熱爆的卡牌遊戲Tie-up動畫主唱新的主題曲「Believe in my existence」!CD發售日預定為十月五日。(上圖為JAM Project「Vanguard」CD封面)

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主題曲
「Believe in my existence」
主唱:JAM Project
發售日:2011年10月5日
商品編號:LACM-4860
定價:1,200日圓 (tax in)

※按此進入影山浩宣個人網頁
※按此進入SOLIDVOX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