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 涉谷熱唱歡送隊長、香港單獨演唱會舉行!

動漫演唱會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 涉谷熱唱歡送隊長、香港單獨演唱會舉行!

腐男塾&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在上月發表兩方隊長的畢業消息後,本月十六日於東京涉谷O-EAST舉行了名為「ビッグ腐ォースLIVE EX~感謝~」的畢業演唱會,期間亦宣佈更改組合名稱為「風男塾」及「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緊接下來將會在七月三十一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繼六月中旬發表了「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隊長—乾曜子、以及「腐男塾」部長—紫集院曜介的畢業消息後,於本月在涉谷所舉行的畢業演唱會「ビッグ腐ォースLIVE EX~感謝~」中,約一千五百多位歌迷將會場填滿,連同安可曲成員們一共唱了二十三首歌曲,時間長達一百五十分鐘。

臨近尾聲,Producer以「今、未曽有の危機といわれている日本に必要な“希望”を届けるために、世界中に『希望の風を吹かせる!』」為宣言,發表了組合日後所有活動將以「風男塾」及「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進行的消息。

他們將於「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活動中擔任演出嘉賓,更會在七月三十一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舉行他們在香港的首場個人名義演唱會!

腐男塾 + 中野腐女子香港演唱會
日期:2011年7月31日 (日)
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位置:九龍灣展貿徑1號 (http://www.kitec.com.hk/tchi/info_location.html)
開場:20:00
票價:350港元 (不設劃位Free Seating)
主辦:Puffin Entertainment
節目查詢:81 000 138
售票處:指定通行琴行(見宣傳海報)

※按此進入風男塾&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演唱會主辦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