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 ClariS第三張單碟命名為「nexus」,歌曲tie-up情報解禁

【CD消息】
ClariS第三單碟命名為「nexus」,歌曲tie-up情報解禁


主唱《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中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OP主題曲而成功出道的北海道中學女子組合ClariS,第三張個人單碟作品正式命名為「nexus」,並發表了多款歌曲與作品tie-up的情報!

首先,第三單碟「nexus」將會是《俺妹》原作主題曲,而九月發售的《俺妹》第九期小說,ClariS將會在劇中登場。歌曲製作方面會與提供出道作樂曲「irony」的kz(liveturn)再次合作。

官方網站更發表多兩首tie-up歌曲情報。單碟第二首歌曲「Don’t cry」是「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的新增刊「アオハル0.5號」主題曲,新歌曲將會七月二十八日起在「アオハル」官方網頁公開試聽。至於第三首歌曲「あなたにFIT」,會與人氣Figure系列「ねんどろいど」進行tie-up,因此ClariS除了推出「ねんどろいど」主題曲外,更化身成Figure「ねんどろいどぷち」推出。

擁有多款以往甚少聽聞的新感覺tie-up單碟「nexus」,你不能錯過ClariS的第三張作品!

※按此進入ClariS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