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 JAM Project公佈最新海外演唱會資訊,次輪海外站公佈了中國及香港?

【動漫演唱會】
JAM Project公佈最新海外演唱會資訊,次輪海外站公佈了中國及香港?


Anisong界元祖級人馬所組成的實力派組合JAM Project,透過YouTube在官方網頁公開七月二十七日成員們特地上富士山頂公佈演唱會標題的影片!在影片中更提及海外公演將包括中國與香港!

片段中,JAM Project其中三位成員(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きただにひろし)登上富士山頂拍攝影片,公告國內演唱會名稱為「JAM Project LIVE 2011-2012 GO!GO!GOING!! ~不滅のZIPANG~」,而海外演唱會名稱則為「JAM Project LIVE 2011-2012 ~ARIGATO TOMODACHI~」。

海外站演出方面,影山在片段中宣佈,除了昨早前公告過會於韓國及台灣演出外,更口述了將會到中國及香港進行演出!各位香港歌迷有福了,可以再次欣賞JAM Project的精彩演出!

相信官方網頁會更新海外站演出的資料,最新消息請緊貼AniSong Headline的資訊!

※按此進入JAM Project海外公演特設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