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腐女們捲起一陣萌風?中野腐女子舞台演出速報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腐女們捲起一陣萌風?中野腐女子舞台演出速報

在第二天的「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舞台表演中,腐男塾的最好朋友中野腐女子也登場大獻勁歌熱舞。與腐男塾不同,五位來自中野腐女子的女孩子以可愛打扮和迷人的笑容使「動漫節」會場捲起一陣萌系旋風!

到晚上的時候,整晚的視線都聚集到姊妹團體中野腐女子的身上。五位成員以紅、黃、藍、橙、粉紅色裙子配上性感上衣,在舞台上展示了一幕又一幕充滿青春氣息的歌舞表演。而是日Setlist如下:

1. たたかえ!爆露マン
2. フーフー724
3. Honey Bee~
4. Go! Fight! 腐女子シスターズ

演出中,台下歌迷有使用螢光棒整齊地打「應援Call」,程度可比美日本本地的歌迷技術。而中野腐女子五人不時也走到台邊與觀眾互動,頓時引起台下一陣陣騷動。這次的舞台表演中,中野腐女子也與腐男塾一樣,向香港歌迷宣佈改名為中野風女子,將來會為大家帶來湛新的表演風格。

這天的演出後我們和中野腐女子五位女孩子進行了簡短的專訪,想知道兩天動漫節演出後她們有甚麼話想說,就不要錯過我們的更新了。而連續兩天的腐男塾和中野腐女子演出雖告一段落,但在七月三十一日他/她們將在香港舉行首次的單獨演唱會,AniSong Headline也將為大家直擊當中精彩歌舞。Everybody stay tune at AniSong Headline!

※按此進入風男塾與中野風女Sisters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