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歌は魔法!超時空灰姑娘舞台演出速報

【演唱會報導】
港動漫節2011特輯:歌は魔法!超時空灰姑娘舞台演出速報

踏入七月三十一日,「超時空灰姑娘」中島愛兌現去年的承諾,降臨「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的大舞台與歌迷見面,本站現在就為大家送上最新消息!

在下午三時多的時候,台下早就已經迫得水洩不通。當頭戴紅花頭飾及身穿吊帶裙的中島愛出現在台上的時候,歌迷的氣氛就變得更加高漲,同時灰姑娘的表演亦揭開序幕。是日Setlist如下:

1. 天使になりたい
2. 放課後オーバーフロウ
3.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4.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
5.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6. 星間飛行

於整個演出中,台上的中島愛隨著音樂載歌載舞,台下的歌迷們都反應相當熱烈,揮舞手上的螢光棒。前兩天未有出現的UO(非常明亮的燈色螢光棒),亦首次出現在今年的動漫節會場!而台上的灰姑娘也感受到歌迷的熱情,不時對台下甜笑及向遠處的歌迷們揮手,直擊一眾粉絲們的心臟。

於演出後我們也和中島愛進行了一個簡短的專訪,想知道她專訪中的內容的話,就不要錯過我們的更新了。

※按此進入中島愛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