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悅耳音聲響徹雲霄!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悅耳音聲響徹雲霄!


本屆「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下文簡稱為「動漫節」) 在一個星期前已圓滿結束。AniSong Headline 從今天起將為大家回顧一下今年精彩的舞台表演!「動漫節」開幕的第一天邀請了日本的女子大樂團—東京ブラススタイル (下稱:Tokyo Brass Style) 作為首日表演嘉賓,每位成員們各有所長,短短數十分鐘就把動漫節台上台下的的氣氛炒熱!

Tokyo Brass Style 是一隊十一人的組合,當中三位負責節奏系樂器,八位負責管樂。成員們雖然個子小小但氣量卻非常厲害,整場演出奏出觀眾耳熟能詳的動漫歌曲,絕無冷場!當天演出Setlist 如下:

1.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
2.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4.となりのトトロ
5.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整個演出時間雖然不長,但她們卻十分落力的與觀眾互動。其中以最後一首「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氣氛最為熱烈,因為這首是動畫《ちびまる子ちゃん》(中譯:櫻桃小丸子) 的主題曲。除了一同數拍子外,她們還於最後加快速度使觀眾們越看越投入,這九位美少女在台上的表演實在是光彩照人!

AniSong Headline 將繼續回顧今年「動漫節」的表演,更加會刊登這幾天中與不同歌手或單位的專訪對談,請大家務必緊貼我們的更新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