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 工藤真由、momo、marina翻唱松田聖子名曲!

【歌手動態】
工藤真由、momo、marina翻唱松田聖子名曲!

由在人氣動畫《ドラえもん》新作聲演多啦美的女藝人千秋選曲、監修的松田聖子翻唱集第三彈「MemorieS~Bitter Sweet Pineapple~ 」參加歌手及內容經已發表!

這張專輯找來nico歌手ChemmyKiller 的女成員Hamar、曾經為電視動畫《フリージング》主唱主題曲「COLOR」的MARiA、因在電視動畫《Angel Beats!》為岩沢一角幕後代唱而廣人熟悉的marina、曾為電視動畫《Fate/stay night》主唱「あなたがいた森」、「ヒカリ」的組合樹海成員愛未、以電視動畫《もしドラ》片末曲「大好きだよ」出道的momo及以主唱《プリキュア5》系列主題曲而聞名的工藤真由等歌手翻唱松田聖子的首本名曲。

是次專輯以夏日為題,在「MemorieS」系列的特設網頁中已提供試聽。

MemorieS ~Bitter Sweet Pineapple~
發售日:2011年8月24日
售價:2000yen (tax in)
商品編號:DQCL-1787

曲目:
1. マイアミ午前5時 / 千秋
2. レモネードの夏 / 藤村 鼓乃美
3. マドラス・チェックの恋人 / momo
4. 渚のバルコニー / marina
5. Vacancy / MARiA
6. 天国のキッス / 諏訪 はるか
7. MAUI / 愛未(樹海)
8. 青い珊瑚礁 / 工藤 真由
9. 夏の扉 / 宮崎れいな・真山りか・星名美怜・柏木ひなた from 私立恵比寿中学
10. Sleeping Beauty / Hamar(Chemmy Killer)

※按此進入「MemorieS」系列特設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