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漫節詳細報導!萌系旋風再次來襲!

【演唱會報導】
香港動漫節2011特輯:
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漫節詳細報導!萌系旋風再次來襲!

繼首日風男塾演出後來到「2011第十三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的第二天,這晚他們的朋友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以萌系小蜜蜂裝扮再次讓全場氣氛更為熱烈,為大家帶來了萌え燃え的一段演出!而我們更有幸於演出後跟她們進行了一次簡短專訪!

當天表演還沒開始,場內已有支持者守候在側,當中不乏模仿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成員衣裝的歌迷,人數更不在話下,而我們亦看到歌迷們準備了很多不同的應援物,有支持者更以平板電腦做出走馬燈支持她們!

當晚演出的Setlist 如下:

1. たたかえ!爆露マン
2. フーフー724
3. Honey Bee~
4. Go! Fight! 腐女子シスターズ

雖然成員京本有加是日因為日本的工作而返國,不能參與演出,但是也不減美少女們的魅力!一曲「たたかえ!爆露マン」後,她們亦以廣東話向觀眾打招呼,而虎南有香更非常有朝氣地對觀眾說:「Hi!How are you?元気?」(元気:健康或有朝氣) 讓現場氣氛更為高漲。而其後她們亦向觀眾們自我介紹,為了歌迷她們更盡量使用英語和廣東話讓大家更容易了解。

她們演唱完「フーフー724」後,成員也向觀眾表達謝意:「好多謝香港朋友對日本地震既熱心既幫助。」「多謝曬!」其後她們和風男塾成員一樣向觀眾宣布改名的消息。

接著是她們最新的單曲裡的主打歌曲「Honey Bee~」,成員浦えりか在演出期間更不斷做特別的動作,可見她實在是非常開心和活躍。

其後成員原田まりる很努力地用英語向大家表示她們明天會有九龍灣舉行演唱會,不過因為不流利的關係顯得有點笨拙和可愛。更以「We waiting for you!」「待ってるよ!」表達希望大家來看。之後就是最後一曲「Go! Fight! 腐女子シスターズ」。

舞台演出後,我們更跟她們進行了簡短的專訪:

問:昨天,聽說你們的好友風男塾在「動漫節」演出後,有一班非常熱心的香港歌迷連忙跑到停車場去送車。作為他們的好朋友,對於這樣喜歡他們的歌迷有甚麼感覺?

答:香港的歌迷不論是風男塾還是我們都這麼喜歡和支持,而訪問期間亦這麼大聲呼叫我們的名字,我們實在很開心。我們也很喜歡香港的歌迷,他們都十分熱心,特地學了日文跟我們溝通,這一點我們也覺得感動。

問:有關新大碟「腐レンズ」中同時收錄了腐男塾與中野腐女子的歌曲,不知會否嘗試cross-over一下,風男塾來唱中野風女子的歌,或由中野女子來翻唱男塾的歌?

答:有機會也很想試啊!雖然在表演舞台上還沒正式嘗試過這樣的演出,但以前在我們自己的網上節目上有稍稍嘗試過。

問:在你們的歌曲中,有沒有哪一首是特別喜歡要推介給歌迷的?

答:「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作為女性我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內容,和所表演的方式,都十分能吸引大家,也是一首十分適合在演唱會唱的歌。

問:明天是你們第一次在香港的單獨演唱會,在演出前有甚麼說話想跟歌迷說呢?

答:三月的時間日本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大地震,香港的朋友送來了很多關心與幫助給我們,因此在演唱會中,我們將帶著感謝之情為大家唱歌。而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景色也堪稱得上值一百萬以上吧,演唱會當天我們將會比維港景色更閃閃發光地演出!

在之後一天的七月三十一日(星期日)晚上,我們亦緊貼參與了她們和風男塾成員之後在香港九展舉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想知道並回味當中的精彩歌舞和特別內容,就記得留意我們之後的更新喔!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