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 《涼宮》主役人氣聲優平野綾退出現職事務所、後援會解散、並公佈將加入新事務所

【歌手動態】
《涼宮》主役人氣聲優平野綾退出現職事務所、後援會解散、並公佈將加入新事務所

因聲演《涼宮春日之憂鬱》主角涼宮春日出色而廣為人知的日本聲優兼藝人平野綾,今天早上從歌迷會信件中由其原藝人事務所Space Craft公佈她退出公司、並結束Fans Club「平野塾」。這個消息幾乎震撼整個聲優界,而她本人則在傍晚於個人BLOG發表聲明,表示即將轉會繼續發展。

八月十二日的早上,從平野綾的Fans Club「平野塾」信件中,其原藝人事務所Space Craft公佈她將在八月二十日退出公司,而後援會也將解散。這件事情自於網上公開已來成為一整天熱烈討論的話題。雖然Space Craft 對此還未有任何正式的聲明,但從信件中看來,應該是已經證實的事情。而今天平野綾的官方網頁也開始無法進入。另外,日前在日本各大傳媒與網上也盛傳一批懷疑是平野綾與一名男子的床照,引起軒然大波。

在黃昏時間,平野綾在個人BLOG上對事件作出正式回應與公佈。在文中,她除了確認退出原事務所Space Craft外,更首度公佈將加入另一家事務所繼續發展。她憶述自去年生日已萌生退社念頭,而去年三月左右的時間更曾在BLOG中透露一點當中不順利的心路歷程。而選擇在今天與這種形式公佈,當中似乎存在不少難處導致。至於新事務所是哪一所她暫時沒有任何公佈,最後她也感謝多位Fans在BLOG中或Twitter上對她的支持,並將繼續努力下去。

※按此進入平野綾個人網誌「AYAMADA」中的聲明「お知ら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