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 為香港帶來文化衝擊!「秋葉東京」將再次來港表演!

【同人活動】
為香港帶來文化衝擊!「秋葉東京」將來港表演!


來自日本東京anisongDJ們的組合「秋葉東京」,將於八月二十八日晚上,位於尖沙咀的Cafe「Uncle4 Cafe & Bar」中進行anisongDJ派對。是次表演得到香港最大同人活動之一「CWHK」的協助,將會在「CW」完結後作為二次活動表演。


以東京秋葉原為中心的Club文化推廣活動為目的的「秋葉東京」,決心把anisongDJ文化推廣到海外,從而令歌迷感受到Club文化的魅力。近年的香港在ACG系文化的急速發展,令「秋葉東京」對此感到興趣,再加上得到「CWHK」官方協力,從而開設香港首個anisongDJ派對。

除了夜場外,在「CW」會場內也會進行表演及擺設同人檔,想了解anisongDJ的朋友,請勿錯過來自日本秋葉原系文化的精彩表演!

CWHK32秋葉東京的同人檔位及出演時間

8月27日
攤位 :Q14
舞台表演時間 : 16:30-17:30

8月28日
攤位 :G11
舞台表演時間 : 12:40-13:40

甚麼是anisongDJ派對?
在anisongDJ派對中,會場的DJ會把Remix後的anisong及gamesong甚至ニコニコ動画的有名歌曲不斷播放,在場的歌迷會跟隨著音樂節奏跳起舞步,或與剛認識的同好交流,也能在場中cosplay等。只要不影響他人,享受方法各之隨一。以下為每月在東京原宿舉行的anisongDJ活動「「こすのん!」的活動片段,請大家細心欣賞。

秋葉東京(Akiba-Tokyo) vol.1
日期 : 2011 年8月28日
開始時間 :18:00
地點 :uncle4 Café and Bar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88號港景商地下119 號)
入場費 : HK$160

【出演DJ】
MUZIK SERVANT(音召缶/電刃/音盤夜行/東方幻夢奏)
kaxtupe(cheese cake)
みらー☆ねーしょん(cheese cake/AMP)
Da/Le(AVSS/秋葉東京)
まつり(こすのん!/秋葉東京)

※按此進入「秋葉東京」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