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 聲優偶像的本氣!RO-KYU-BU!首個全國演唱會緊急決定!

【動漫演唱會】
聲優偶像的本氣!RO-KYU-BU!首個全國演唱會緊急決定!


由五位主役級聲優(花澤香菜、井口裕香、日笠陽子、小倉唯、日高里菜)組成,人氣動畫《ロウきゅーぶ!》(羅球社)中的組合RO-KYU-BU!,剛推出首張單曲「SHOOT!」後,在官方網頁宣佈舉行全國演唱會「RO-KYU-BU! LIVE TOUR 2011 -Fantastic Game-」!


今次全國演唱會共舉行兩場,分別有十月二十三日的東京站品川ステラボール,及十月三十日大阪站なんばHatch。門票發售將會由九月十七日開始,先行發售將會在THREE NINE MEMBER’S網站中由八月二十七日正午直至八月二十九日日本時間下午六時為止。

另外,首張單碟「SHOOT!」在發售首日成功在Oricon Daily Ranking中排行第九位,可見RO-KYU-BU!已受到各方面的關注,首張大碟「pure elements」更會在十月五日推出,她們今後的活動實在令人目不暇給!

※按此進入RO-KYU-BU!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ロウきゅーぶ!》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