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 把歌迷連繫在一起!茅原実里「purest note ~あたたかい音」MV大公開!

【歌手動態】
把歌迷連繫在一起!茅原実里「purest note ~あたたかい音」MV大公開!


茅原実里連續三日在河口湖舉行的「MINORI CHIHARA LIVE 2011 “SUMMER CAMP 3″」中,與歌迷一起共同參與拍攝「purest note ~あたたかい音」的MV,現在於Youtube及ニコニコ動画公開中。

「purest note ~あたたかい音」是茅原実里最新單碟「Planet patrol」中的歌曲,MV以「SUMMER CAMP3」的回憶集合而成,是一部溫暖非常的MV片段。當中,還出現了香港及美國的外國單位出現在MV上,可見茅原実里在海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另外,早前在Comic Market中公開的動畫《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OP主題曲MV,現於Youtube上公開。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