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 天籟之聲久別再臨!Suara專輯「花凛」十月回歸

【CD消息】
天籟之聲久別再臨!Suara專輯「花凛」十月回歸


曾在一零年二月來港開演「Suara HONG KONG LIVE 2010 〜夢想歌宴〜」的anisong歌手Suara,本周正式公佈相隔兩年零兩個月光陰後最新一張個人專輯「花凛」即將於十月二十六日發售,同樣地也是以DSD方式錄製的Hybrid SACD,保証更細膩保留原汁原味的歌聲!

近年先後推出了remaster版本「アマネウタ」及Live音源「Suara LIVE 2010 ~歌始め~」的Suara,其個人第五張專輯「花凛」將一氣收錄十三首新曲,包括遊戲與動畫均風評不俗的《WHITE ALBUM》主題曲「雪の魔法」與結尾曲「POWDER SNOW」、「赤い糸」,而專輯代表曲「凛として咲く花のように」更是由巽明子(Suara的姓名)精心作曲填詞,再配上一支十二弦線吉他演奏,絕對的專輯裡不容錯過的注目歌曲之一!



* SACD = Super Audio CD 詳細解釋請參考SACD (wikipedia)
* Hybrid SACD 分別刻上CD層與SACD層,一般CD機只可讀取CD層聲軌,讀取SACD層則需要購買SACD對應的播放器材。

───────────────────────────

碟名:   花凛
發售日期: 2011/10/26
編號:   KIGA-11
定價:   3000日圓 (含稅)

Track List:

01.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ように
02. 赤い糸
03. 風のレクイエム
04. かくれんぼ
05. アレハタレドキ
06. 横恋慕
07. ビートに合わせて
08. カイト
09. 帰郷
10. 僕らの旅
11. 唄種-ウタタネ-
12. 雪の魔法
13. POWDER SNOW

───────────────────────────

※按此進入Suara公式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