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片尾曲由栗林みな実主唱

【CD消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片尾曲由栗林みな実主唱


未播出已經引起各方熱烈討論的的《ガンダム》系列最新作《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最近公開了片尾曲的消息。出道十週年的人氣anisong歌手栗林みな実所主唱的「君の中の英雄」則成為了這個長壽系列最新作的片尾曲。而收錄了這首歌曲的同名single「君の中の英雄」則決定於十一月九日推出。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是包含《SDガンダムフォース》及《BB戰士三國伝 風雲豪傑編》在內的《ガンダム》系列第十四部作品,同時也是系列首次以電玩遊戲化為前提的跨媒體製作企劃。

故事發生在一個全新的時間軸。A.G.101年,在突然出現的未知敵人(Unknown Enemy。以下簡稱「UE」)的襲擊下,宇宙殖民地「エンジェル」崩毀。自此之後,居住於地球圈的居民再度陷入漫長而艱苦的歲月之中。

A.G.108年,地球連邦與UE之間的戰爭仍持續著。居住於宇宙殖民地「オーヴァン」的七歲少年フリット・アスノ於UE的襲擊中失去其母親。在母親臨終之際,她把アスノ家代代相傳的memory unit「AGEデバイ」交託給他。而在母親交託的AGEデバイ中內裝設計圖,可以把稱為救世主的機體「ガンダム」開發出來。

A.G.115年,十四歲的フリット終於把搭載「AGE SYSTEM」的ガンダムAGE-1成功開發,並投身戰場向EU一報殺母之仇。

※按此進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栗林みな実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