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 再續前緣,奧井雅美將主唱新一輯牙狼 ED!

【歌手動態】
再續前緣,奧井雅美將
主唱新一輯牙狼ED!


曾擔當著名特輯《牙狼 – GARO- 》主題曲演唱者的 JAM Project,其成員之一的奧井雅美於昨日,在其個人部落格中公開她將演唱本年十月新一輯的《牙狼》—《牙狼~MAKAISENKI》的片尾曲!

《牙狼~MAKAISENKI~》貴為《牙狼》系列的最新作,及為十月份重頭戲之一,背後的製作團隊絕不馬虎。奧井除負責主唱外,亦擔當了作詞及作曲的工作, 而 JAM Project 的其它成員則參與了片尾曲的伴奏及OP 人聲伴奏兩部份。

(右五為影山ヒロノブ)

作為團長的影山ヒロノブ更會聲演片中的一角!既然 OP 都已經用了JAM Project 作伴奏,究竟新一輯的《牙狼》會否再起用 JAM Project 為OP 的演唱者呢?各位 JAM Project 或《牙狼》的支持者千萬千萬要留意 AniSong Headline 全新的報導了!

※按此進入奧井雅美的部落格
※按此進入 JAM Project 的官方網站
※按此到《牙狼 ~MAKAISENKI》的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