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 館長再臨!水樹奈々Best Album「THE MUSEUM II」發售確定!

【CD消息】
館長再臨!水樹奈々Best Album「THE MUSEUM II」發售確定!

剛於日本武道館舉行Fan Club Event「S.C. NANA NET ファンクラブイベントV」、大活躍中的水樹奈々,在會場上宣佈將在11月推出名為「THE MUSEUM II」的第二張精選專輯。

超過六個半小時的Fan Club Event無懼颱風和暴雨的侵襲,順利的完滿結束了!水樹奈々一開始以演唱「7COLORS」為盛大的Fan Club Event展開了序幕,除了全場Fans都能融入參與的遊戲活動外,也有曲目由會員投票結果而決定的Mini Live。這次和以往的FC Event不同,並非是演唱投票排行榜頭十位的歌,故此昨天所演唱的歌曲分別是:

第77位:蒼き光の果て
第47位:光
第37位:norturne -revision-
第27位:夏恋模様
第17位:NEXT ACARDIA
第7位:Astrogation
第1位:POWER GATE

而Mini Live的環節結束後,就是重頭戲的開始了!因為東日本大地震的關係,「POP MASTER」的MV便改為於這次的Fan Club Event上、與會場內約一萬名Fans一起拍攝了。這是繼收錄在第四張專輯「ALIVE&KICKING」(二零零四年發售)的「ミラクル☆フライト」後,第二個於Fan Club Event上拍攝的MV。拍攝時,全場Fans均換上大會於入場時派發特製藍色T恤,全場被螢光棒及T恤染成藍色的情景,相信是非常壯觀。

在Event中,她更向會場眾多Fans宣佈,將於11月推出第二張精選專輯「THE MUSEUM II」,以CD+Blu-ray以及CD+DVD的方式發售。這是繼二零零七年二月七日發售的「THE MUSEUM」,相隔了四年九個月的精選專輯。

現階段CD的收錄曲目及價格均未公佈,官方網站只公佈了Blu-ray及DVD裡的收錄內容,除了收錄這次Fan Club Event拍攝的「POP MASTER」MV外,就是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四日舉行的「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的公演內容。

此外,連同十一月發售的這張精選專輯外,水樹於二零一一年所推出的CD,總共將是三張單曲及一張專輯。上一次已是二零零二年的事了。

而十月五日發售的「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1 -ORCHESTRA-」的Blu-ray及DVD版,官方網頁已公佈封面以及映像特典內容,並已更新詳細收錄曲目。除了將完全收錄第二日(一月二十三日)的演唱會,並以「特別收錄」的形式收錄今年二月二十六日於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舉行的「HIBARI 7 DAYS」的公演內容

詳細情況請密切留言本站更新。

-----------------------------

以下為「THE MUSEUM II」相關資料:

THE MUSEUM II
發售日:2011年11月預定
CD+Blu-ray盤
CD+DVD盤

繼2007年2月7日發售的「THE MUSEUM」後,相隔4年9個月的第二張best Album發售決定!
Blu-ray及DVD裡將收錄「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的公演內容,以及9月3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拍攝的「POP MASTER」MV。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CD相關資訊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DVD相關資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