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 秋番動畫《Fate/Zero》OP主題曲將由LiSA擔任!

【歌手動態】
秋番動畫《Fate/Zero》OP主題曲將由LiSA擔任!

根據Twitter流出的情報指出,秋季播放的動畫《Fate/Zero》OP主題曲會由LiSA擔任,為該作的強勁音樂班底再添一員猛將!至於該新曲的單曲CD,更會在十一月推出,不論你是《Fate》系列還是LiSA的粉絲,都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消息!

去年以動畫《Angel Beats!》中搖滾樂隊Girls Dead Monster成名,今年以個人名義出道的歌手LiSA,在四月推出首張大碟「Letters to U」,並在日本全國及上海舉行個人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etters to U~」。

網上流出的圖片中,指出LiSA會主唱《Fate/Zero》OP主題曲「oath sign」,主題曲單碟發售日為十一月二十三日,並分成三個版本推出,分別有期間生産限定版(Fate/Zero版、CD+DVD、1680日元)、初回生産限定版(LiSA版、CD+DVD、1680日元)及通常版(CD、1260日元)。

LiSA在去年以Girls Dead Monster身份及個人名義活動中,以出色的感染力及爆發力引來各歌迷的注目,今後在anisong界的活動實在值得令人關注。

※按此進入LiS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Fate/Zero》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LiSA上海演唱會訪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