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 以秋葉系歌手桃井晴子為首,三位嘉賓空降澳門同人節最後倒數!

【同人活動】
以秋葉系歌手桃井晴子為首,三位嘉賓空降澳門同人節最後倒數!


將在九月十日及十一日舉行的澳門同人節中,有三位重級人馬將會降臨同人活動中,分別有曾在香港及台灣等地演出的桃井はるこ(桃井晴子)、中國人日系聲優劉婧犖(劉セイラ)及來自香港的ニコニコ歌手HongKooong(ほんこーん)!

有海外演出經驗,秋葉系歌手代表中的代表桃井晴子,以聲優及作曲家身份活躍業界,最近期都聲優作品中有人氣動畫《Steins;Gate》中的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另外也有為最近大受歡迎的聲優偶像組合RO-KYU-BU!提供作曲作詞。

※按此觀看更多有關桃井晴子的介紹

加入了日本聲優事務所「青二Production」的中國人劉婧犖,以「劉セイラ」的名義開始聲優活動,並聲演多部電影作品;而ニコニコ歌手HongKooong在香港出生,於二零零七年開始在ニコニコ動畫中開始歌唱活動而受到注目,在零九年時推出首張個人唱片「つきうさぎ」,今年五月在台灣舉行的「ニコニコ大會議in台灣」也有參加演出。

而今次活動中官方將會用ニコニコ生放送作現場直播,未能到場參加的朋友也能在網上親眼目睹以上三位嘉賓的演出及講談!

澳門同人節

9月10日
17:40 – 18:00 動畫教室 – 「配音現場」~由專業聲優劉婧犖為您講解中日配音環境差異~
18:00 – 18:15 動畫教室 – 簡單易懂的ほんこーん動畫分鏡講座
18:30 – 19:00 獨佔!MOKOMOKO 60分番外地 SPECIAL in 澳門 – 桃井晴子迷你演唱會(※設生放送)

9月11日
14:30 – 16:00 桃井晴子MOKOMOKO 60分 SPECIAL in 澳門同人節(※設生放送)
16:30 – 17:30 桃井晴子原創澳門同人節印象曲CD簽售會

※按此進入AniSong in Asia有關澳門同人節演出相關網頁
※按此進入澳門同人節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