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 SCANDAL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大合照先行公開!

【演唱會報導】
SCANDAL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大合照先行公開!


已與香港結下不解緣,在中秋佳節與一眾香港歌迷結成「SCANDAL FAMILY」的大人氣四人女子樂隊SCANDAL在九展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搖滾演出。她們更在演出最後與全場歌迷們一同合照,現在AniSong Headline先為大家帶來昨天的Setlist與合照供大家下載!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Hong Kong」當日Setlist

01. GLAMOROUS YOU
0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中譯:當時,世界只淋著你的雨)
03. 少女S
04. Hi-Hi-Hi
05. DOLL
06. LOVE SURVIVE
0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中譯:東京摩天輪)
08. BURN
09. ハルカ (Haruka)
10. Pride
11. Very Special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中譯:瞬間 Sentimental)
13. SCANDAL BABY

– ENCORE –

EN1. カゲロウ (中譯:蜻蜓)
EN2. EVERYBODY SAY YEAH!

當天晚上SCANDAL四位成員更即場與大家合照,大家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吧!而今天下午我們更會有訪問SCANDAL的時間,想知道對談的內容與回顧昨天的演唱會點滴,就請大家繼續鎖定AniSong Headline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