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 海賊王元祖班底12年後重聚—北谷洋主唱新OP「We-go!」

【CD消息】
海賊王元祖班底12年後重聚—北谷洋主唱新OP「We-go!」

為超級人氣長壽動畫《ONE PIECE》主唱初代主題曲的歌手きただにひろし(北谷洋)在十二年後再度為這套大作主唱新主題曲!新的主題曲「ウィーゴー!」(We go!)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推出。

相隔了十二年,為動畫《ONE PIECE》主唱第一首主題曲—動漫歌曲中的經典「ウィーアー!」(We are!)的JAM Project成員北谷洋,將與久違了的初代班底田中公平(作曲)、藤林聖子(作詞)和根岸貴幸(編曲)一同再為《ONE PIECE》製作繼承原作的出色新曲。新主題曲命名為「ウィーゴー!」(We-go!),將於十一月十六日推出。

與「為了追尋與收集夢想而乘上メリー号踏上航海之途」,有著出發前奏般的「ウィーアー!」不同,「經歷多番不同事件,隨著同伴的增加,向著漸漸看清的目標,排除萬難而不斷前進」而創作出「ウィーゴー!」這首新歌。

※按此進入《ONE PIECE》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北谷洋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