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 《電磁砲》、《只有神》主題曲歌手ELISA公佈活動休止

【歌手動態】
《電磁砲》、《只有神》主題曲歌手ELISA公佈活動休止

剛推出劇場版《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插入歌「Invisible Message」,為過多套人氣動畫作品主唱主題曲片尾曲的歌手ELISA,在今天凌晨經由官方網頁公佈中止所有活動。

自從二零零七年歌手出道,曾為多套動畫作品如《ef – a tale of memories》、《隠の王》、《ハヤテのごとく!!》、《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主唱主題曲,今年展開其個人國內巡迴演唱會,更衝出日本到香港舉行海外演唱會的anisong歌手ELISA,九月十八日的凌晨在官方網頁上突然公佈終止所有活動。

官網的宣佈中表示,ELISA大概是從半年前開始,因為疲勞累積的緣故導致身體狀態不佳,雖然曾嘗試繼續活動,但直到這天決定全面休養。伴隨活動休止的公佈,接下來ELISA原定在十月二日的演唱會與今後一切的原定活動將全面取消,而ELISA的Twitter帳號elisa_tsubuyaki也將同時終結。官方網站中的一部分也變得不能連上。

對於這個衝擊性消息,歌迷們都在網上表示十分希望ELISA能有重新開始活動的一天。而在ELISA的Twitter上最後一句則表示「皆の事が大好きです。 これまでもこれからも‥ ありがとう。」(很喜歡大家。不論是直至今天還是從今之後…謝謝大家。)

※按此進入ELISA官方網頁的活動休止聲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