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 中秋夜的家族團聚!「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唱會報告

【動漫演唱會】
中秋夜的家族團聚!「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唱會報告

緊接九月十一日晚在台灣的演出,大人氣女子樂隊SCANDAL四位寶貝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一)中秋節當晚舉行了「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香港站演出,全場爆滿盛況空前。現在就讓我們重溫「SCANDAL FAMILY」精彩的相聚時刻!(特別鳴謝技術支援部Joker撰寫本文)

繼去年的one man live,這次是SCANDAL第二次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合計第四次來港演出。雖然當日是中秋佳節,但有不少歌迷於中午時份已經開始排隊購買紀念品;臨近開場,場外更聚集了大排歌迷在排隊入場,可見SCANDAL在香港有很高的人氣。

1. GLAMOROUS YOU
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香港好!」在主音HARUNA向大家打招呼後,眾人隨即奏起大碟中的新曲「GLAMOROUS YOU」。隨著SCANDAL出場,歌迷的情緒很快便被挑起,跟隨拍子拍手和揮動螢光棒。在歌迷的呼聲和吶喊下她們演奏另一首新曲「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中譯:當時,世界只淋著你的雨)。在獻上兩首新曲後緊接著MC時間,HARUNA以廣東話「我地係SCANDAL!」再一次親切地向歌迷們打招呼並歡迎大家來到今次的Asia tour香港站,再說「大家玩得high D啦!」掀起歌迷的情緒。

3. 少女S
4. Hi-Hi-Hi
5. DOLL

SCANDAL然後一口氣送上三首作品:「少女S」(動畫「BLEACH」主題曲)、「Hi-Hi-Hi」和出道作「DOLL」。低音結他手TOMOMI更在演奏前和歌迷們一起揮動毛巾,大家在SCANDAL的演奏帶動下邊拍手、邊揮動毛巾,開始進入忘我狀態。SCANDAL成員們各自作自我介紹,鼓手RINA很高興能再次與大家見面,「I LOVE HONG KONG!」一句更令大家的情緒高漲。而MAMI和TOMOMI對於能再一次和大家見面已經非常高興。主音HARUNA更表示能和大家在中秋節見面,有如一家人一樣,並稱大家是「SCANDAL Family」大家庭!

6. LOVE SURVIVE
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8. BURN
9. ハルカ

接下來的是在日本也未演奏過的 「Baby Action」 新曲,其中「LOVE SURVIVE」為最新的細碟歌曲。「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港譯:東京摩天輪) 演奏期間,SCANDAL成員們更隨著電子音效手舞足蹈,引起歌迷們歡呼大叫。「BURN」更帶動了歌迷們在中間「BURN BURN BURN」同聲大和唱。其後HARUNA清唱了開首一段,為大家帶來本年的新曲之一—「ハルカ」。 (編按:MAMI的SOLO是最棒的~)

HARUNA表示在今次的live中比上次one man live看到更多歌迷令她相當高興。雖然語言不通,但透過歌曲和演唱會,能夠認識香港的歌迷、和各位一起唱、跟各位溝通,此刻令她感到音樂的強大和厲害之處。HARUNA更答應大家一定會再來演出,多謝大家的支持。

10. Pride
11. Very Special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13. SCANDAL BABY

在演唱會結尾,SCANDAL送上了「Pride」(動畫「STAR DRIVER」結尾曲)、「Very Special」、「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動畫「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結尾曲,港譯:瞬間 Sentimental)。在唱到兩首人氣動畫作品的主題曲時,大家不遺餘力的大聲跳唱,氣氛熾熱!最後她們唱完了「SCANDAL BABY」便退下後台。

14. カゲロウ (港譯:蜻蜓)
15. EVERYBODY SAY YEAH!

在歌迷一片歡呼聲下,SCANDAL眾人回到了後台。隨著歌迷們整齊的大叫「ENCORE」,SCANDAL換上live tee再次出場。就算演唱會到了安歌部份,歌迷仍展露出高漲的情緒和用之不盡的體能以示對SCANDAL的支持。安歌部分首先是「カゲロウ」,歌迷們和SCANDAL在「I LOVE YOU が聞きたくて」一段上演了大合唱,場面感人。接下來的最後一首「EVERY BODY SAY YEAH!」,接續去年在香港的首度演唱,SCANDAL唱得更加落力,觀眾們也被感染得渾然忘我!台上的HARUNA在尾段示意大家全力跳動,台下的歌迷們一次又一次以跳唱配合,令整個演唱會在高潮中畫上完美句號!

演唱會最後SCANDAL除了和大家一起合照,更再度謙稱有大家的支持,演唱會才能順利舉。現在雖然暫別香港,但相信SCANDAL很快會在再一次來港,為大家演奏!

今次演唱會能圓滿結束,除了SCANDAL的演出,歌迷的支持,更有賴一班工作人員。演唱會後我們稍稍與進場的歌迷們談了談,大家都覺得今年大會的安排比去年進步了,大家都帶著滿足的神情步出會場。而觀眾之間大都自重守秩序,遵從大會的安排,相信SCANDAL四位寶貝看見大家的熱情,必定希望再次會來與大家團聚!演唱會後的第二天SCANDAL還密鑼緊鼓接受各方傳媒的訪問,想知道當天我們發問了甚麼問題和她們的對答,請大家務必緊貼AniSong Headline接下來幾天的更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