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 主役歌姬們的夢幻共演?!「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開始接受預定訂!

【動漫演唱會】
主役歌姬們的夢幻共演?!「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開始接受預訂!

伴你成長的CLAMP回憶之夜?於昨天(九月二十四日)舉行的「CLAMP FESTIVAL2011 TOKYO」DVD宣佈開始接受預訂!


昨天(九月二十四日)於味の素スタジアム(味之素球場)舉行、首次「聲優 x 歌手xCLAMP」夢幻共演的一日限定「CLAMP FESTIVAL2011 TOKYO」,已經完美地結束了。而官網亦隨即宣佈:「CLAMP FESTIVAL2011 TOKYO」DVD宣佈於CLAMP官網及連鎖店Animate開始接受預訂,暫定十二月下旬寄出,截止日期為十月三十一日。

名稱為「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的DVD,將以兩張DVD的方式推出,售價為七千日圓(連稅)。本編內容將收錄「日間公演全編」及「部份夜間公演」總共一百八十分鐘,包括主唱《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中譯:魔法騎士)》的田村直美、聲演《ちょびっツ(即:Chobits)》「ちぃ」的田中理恵、《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TVB譯:百變小櫻Magic咭)》中「木之本桜」和「大道寺知世」的丹下桜&岩男潤子、《ツバサ・クロニクル》中「サクラ」的牧野由依以及最新《BLOOD-C》中「更衣小夜」的水樹奈々在內,眾位主役聲優兼歌姬夢幻共演的迷你演唱會。演唱曲目皆是耳熟能詳的名曲,包括《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的「光と影を抱きしめたまま」、「ゆずれない願い」、《ツバサ・クロニクル(TVB譯:翼之奇幻旅程)》中的「BLAZE」、「ユメノツバサ」以及「Synchronicity」,甚至曾經『萌殺』一眾少年少女、《ちょびっツ》的「Let Me Be With You」及《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的「プラチナ」等。

除了本身已經很吸引的本編外,特典也非常豐盛,特典映像將收錄現場配音的特製動畫《「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完全版、早前舉行的「CLAMP学園祭」映像、原創的開場及結尾片段,以及彩排片段。而特典CD則為由丹下桜&岩男潤子所演唱、《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Event限定的Original Medley Mix CD。

除了CLAMP的官方網站外,此DVD更於連鎖店Animate開始接受預訂。現階段未公佈一般公開發售詳情,如有最新消息會盡快為各位報導。

-----------------------------

以下為「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DVD的資料:

CLAMP FESTIVAL 2011 TOKYO
DVD 2枚組
售價:7,000日圓(連稅)
發行商:CLAMPフェス事務局

本編映像
公演收錄
日間公演全編+夜間公演編集版 約180分鐘

特典映像
現場配音的特製動畫「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完全版(Short Film)
CLAMP学園祭 收錄映像(CALPIS廣場Event會場)
原創編集版 Opening片段、背景映像
彩排影像片段

特典CD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FES限定Original Medley Mix CD
歌:丹下桜/岩男潤子

特典Goods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監修 「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演出成員用動畫配音劇本的縮小複制本
由CLAMP特別繪製、Fes全體角色集合的Design Postcard

歌手LIVE收錄曲
「光と影を抱きしめたまま」/田村直美(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Raison d’etre」/田中理恵(ちょびっツ)
「BLAZE」/コタニキンヤ.(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ユメノツバサ」/牧野由依(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Synchronicity」/牧野由依(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IT’S」/コタニキンヤ.(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Let Me Be With You」/田中理恵(ちょびっツ)
「プラチナ」/丹下桜(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あなたといれば」/丹下桜&岩男潤子(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水樹奈々(BLOOD-C)
「ゆずれない願い」/田村直美(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聲優Stage收錄
現場配音的特製動畫「私立堀鐔学園」番外編・転校生にドッキドキ!
短劇「私立堀鐔学園」お昼休みにドッキドキ!
(演出成員:
大原さやか / 福山潤 / 稲田徹 / コタニキンヤ. / 浪川大輔 / 入野自由 / 神谷浩史
丹下桜 / 岩男潤子 / 菊地美香 / 牧野由依 / 田中理恵 / 中島愛 / 水樹奈々)

※按此進入「CLAMP FESTIVAL2011 TOKYO」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CLAMP FESTIVAL2011 TOKYO」DVD官網訂購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