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 魔方少女還是鳥籠中的公主?田村ゆかり「Endless Story」MV公開

【CD消息
魔方少女還是鳥籠中的公主?田村ゆかり「Endless Story」MV公開

在距離CD發售還只有一星期左右,田村ゆかり於官方網站公開了新單曲「Endless Story」的MV,另外亦公佈了巡迴演唱會的情報,Melon姬的歌迷們請留意以下消息!

其官方網站新增了「Endless Story MV視聽」,公開了長約分半鐘的MV,造型貫徹她一向夢幻童話風格,整個片段只見田村ゆかり身穿純白紗裙坐在一個浸著水的白色方格裡唱歌,如同被關在鳥籠中的公主一般。

定於十月十二日發售的第二十張單曲「Endless Story」,除了收錄十月新動畫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中譯:C3-魔幻三次方)」前期OP主題曲,第二首Tie-up曲「Rainy Rainy Sunday」為田村ゆかり主持的電台節目「田村ゆかりのいたずら黒うさぎ」新一季的ED曲,而第三首沒有任何Tie-up的歌則為「太陽のイヴ」。

此外,她將於明年一月二十九日開始,舉行總共八場、暫名為「田村ゆかりLOVE ♥ LIVE 2012」的巡迴演唱會。關於演唱會的詳細內容如有更新會盡快為各位報導。

非常值得紀念的第二十張單曲,不論你是否「王國民」都萬勿錯過喔!

試聽用超連結,請點:
「Endless Story MV視聽」

———————————————————————————–

以下為官網公佈的「Endless Story」資料:

Endless Story

發售日:2011年10月12日
編號:KICM-1357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01.「Endless Story」
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中譯:C3-魔幻三次方)」前期OP主題曲
02.「Rainy Rainy Sunday」
文化放送系「田村ゆかりのいたずら黒うさぎ」ED曲
03.「太陽のイヴ」

初回:Special Package
*請注意:商品配置、內容等,可能會有變更的情況。
※按此觀看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Single相關資料
※按此進入動畫《C3 -シーキューブ-》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網巡迴演唱會相關資料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巡迴演唱會相關報導之一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巡迴演唱會相關報導之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