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 奇跡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Driving in the silence」封面公開

【歌手動態】
奇跡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Driving in the silence」封面公開

預定十一月九日發售、「才女」坂本真綾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官網現已公開封面,並同時宣佈十二月舉行總共五場概念專輯演唱會!

關鍵詞為「冬」的「Driving in the silence」將收錄全九首歌曲,包括「真綾流聖誕歌」的「homemade Christmas」以及由Rasmus Faber作曲的「Sayonara Santa」等。除了第三首「Melt the snow in me」及第九首的純音樂「Driving in the silence―reprisel―」外,其他歌曲的詞都是由演唱者坂本真綾所創作。而為此專輯提供樂曲的成員包括:以演奏動漫名曲的專輯「プラチナ・ジャ ズ ~アニメ・スタンダード Vol.1~」聞名的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柴草玲、永野 亮(APOGEE)以及江口亮等。初回限定版的DVD裡將收錄在愛爾蘭拍攝、長約八分鐘的Short movie。CDDVD的初回限定版的售價為三千零四十五日圓(連稅),CD Only的通常版則為二千五百二十日圓(連稅)。

而定名為「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的概念專輯演唱會,將於十二月十三日開始,一連五天於東京天王洲的銀河劇場舉行。根據官網的消息,演唱會裡除了「Driving in the silence」的歌外,還將演唱之前兩張概念專輯「イージーリスニング」及「30minutes night flight」的歌曲,換言之,這個演唱會將演奏全部收錄曲的奇跡演唱會。

優先門票的售價定為八千四百日圓(連稅),而當天售賣的門票則為八千九百二十五日圓(連稅)。購買「Driving in the silence」的Fans將可以透過封入CD裡的單張優先購買門票,一般公開發售的門票則從十一月二十六日開始。

此外,十月十九日、十月二十六日連續兩週推出的兩張單曲:「Buddy」以及「おかえりなさい」的PV已於坂本真綾的官方Youtube頻道試看。

坂本真綾 Official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maayasakamotoCh

坂本真綾 / Buddy 【PV】

坂本真綾 / おかえりなさい【PV】

-----------------------------

以下為「Driving in the silence」的資料:

Driving in the silence
發售日:2011年11月9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VTZL-33
售價:3,045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VTCL-60278
售價:2,520日圓(連稅)

<収録曲>
1.Driving in the silence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柴草 玲
2.Sayonara Santa
詞:坂本真綾 作曲: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
3.Melt the snow in me
作詞・作曲: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
4.homemade Christmas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江口 亮
5.今年いちばん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永野 亮
6.たとえばリンゴが手に落ちるように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永野 亮
7.極夜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Rasmus Faber&Frida Sundemo
8.誓い
作詞・作曲:坂本真綾
9.Driving in the silence―reprisel―

Sound produced&arranged:河野伸

-----------------------------

以下為<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的資料:

<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
2011年12月13日(二)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8:00 / START 19: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4日(三)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8:00 / START 19: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6日(五)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8:00 / START 19: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7日(六)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6:00 / START 17:00(日本時間)

2011年12月18日(日)東京都 天王洲 銀河劇場
OPEN 14:00 / START 15:00(日本時間)

售價:
優先門票:8400日圓 / 當日門票:8925日圓(劃位)
公開發售:2011年11月26日(六)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Driving in the silence」相關報道
※按此進入概念專輯演唱會「坂本真綾LIVE 2011“in the silence”」相關報道
※按此進入單曲「Buddy」的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的試聽專頁
※按此進入單曲「Buddy」的PV試看
※按此進入單曲「おかえりなさい」的PV試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