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 聲優偶像化大勢所趨?RO-KYU-BU!與花澤香菜寫真集確認推出

【歌手動態】【書藉消息】
聲優偶像化大勢所趨?RO-KYU-BU!與花澤香菜寫真集確認推出

近年日本聲優走進幕前以偶像或歌手身份示人的例子比比皆是,而在剛剛的星期日舉行了演唱會的聲優組合RO-KYU-BU!在演出中公佈將在明年推出寫真集!而近日發售的聲優雜誌B.L.T.亦刊登了成員花澤香菜推出寫真集的消息。看來聲優不單只需要一把美聲,更需要是一位美人呢(笑)。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來自動畫《ロウきゅーぶ!》(中譯:蘿球社)的聲優組合RO-KYU-BU!在演唱會「RO-KYU-BU! LIVE TOUR 2011 -Fantastic Game-」中公佈了將在明年一月二十六日推出她們的寫真集!這個消息迅速在網上成為熱話,相信這五位年輕美人聲優的支持者已經非常興奮吧(笑)。

而堪稱RO-KYU-BU!「隊長」的聲優花澤香菜,在今個星期推出的雜誌B.L.T. 十二月號(關東版)中透露了將發售個人寫真集的消息!看來聲優偶像化的大勢有如大江洪流無法阻擋呢。

※按此進入聲優組合RO-KYU-BU!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