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 堀江由衣14th Single「Coloring」明年1月發售!第八張專輯定名為「秘密」

【CD消息】
堀江由衣14th SingleColoring」明年1月發售!第八張專輯定名為「秘密」

早前宣佈明年二月推出新的堀江由衣,於其電台節目「堀江由衣の天使のたまご」上公佈了兩項重大消息,分別是:明年一月推出第十四張單曲「Coloring」及第八張專輯將定名為「秘密」。

定於明年一月十八日發售的「Coloring」,為預定於明年一月播放的新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的ED曲。堀江由衣本人亦聲演其中一個女角.織田萊香。而該動畫的OP曲則由聲演女主角之一、三姊妹的次女.小鳥游美羽的喜多村英梨負責。

CD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除同名歌「Coloring」外,還將收錄另一首「標題未定」的歌。初回版的DVD裡則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而價錢分別為一千八百九十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而於二月二十二日發售的第八張專輯「秘密」,總共會收錄全十四首歌,現階段暫定收錄包括最新三張單曲 「YAHHO!!」、大受好評的「インモラリスト」以及與Elements Garden首次合作「PRESENTER」外,還有Online Game「DIVINA」主題曲的「True truely Love」。CD分為附迷你寫真集的初回限定版A、B及CD Only的通常版三種,而初回限定版A及B附的迷你寫真集內容並不相同。三版本的售價均為三千日圓(連稅)。

-----------------------------

以下為「Coloring」相關資料:

Coloring
發售日:2012年1月18日

初回限定盤
編號:KICM-91378
售價:1,89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M-1378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收錄曲】
1 Coloring
*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中譯:要聽爸爸的話!)》ED曲
2 歌名未定
3 Coloring(off vocal version)
4 歌名未定(off vocal version)

初回製造盤:附收錄「Coloring」的Music PV的DVD

以下為「秘密」相關資料:

秘密
發售日:2012年2月22日

初回限定盤A
編號:KICS-9173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初回限定盤B
編號:K ICS-91738
售價:3,000日圓(連稅)

通常盤
編號:KICS-1737
售價:3,000日圓(連稅)

【收錄曲】(暫定)
・YAHHO!!
・インモラリスト
・True truely Love
・PRESENTER
等,全14曲收錄預定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相關消息
※按此進入StarChild堀江由衣的官網CD Disco專頁
※按此進入新單曲「Coloring」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StarChild喜多村英梨官網
※按此進入動畫《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官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