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 男聲優平川大輔第二張迷你大碟「dice」發售決定

【CD消息】
男聲優平川大輔第二張迷你大碟「dice」發售決定

聲優與歌手兩種身分的確密切,著名的男聲優平川大輔推出個人的迷你大碟也第二張了。名為「dice」的平川大輔2nd mini album已決定於十一月三十日推出!

參與動畫《イタズラなKiss》(入江直樹)和《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ベルナー)等動畫配音的男聲優平川大輔,已公佈在十一月三十一日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大碟「dice」。

這次一班與平川大輔在公在私都十分友好的作曲家們,以「平川大輔」的image製作了一張充滿他個人感情風格的大碟;而總數二十四頁之多的booklet更包含了眾多平川的照片並作曲家們的message。而附加的DVD也收錄了歌曲「共犯者」的music video。喜歡平川大輔的朋友們切勿錯過!

平川大輔 2nd Mini Album
「dice」

發售日:2011年11月30日
商品編號:LACA-15162
定價:2,800日圓(tax-in)

CD內容
-Disc.01-
1.Clumsy Heaven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編曲:西岡和哉
2.ONE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編曲:近藤 薫
3.with YOU
作詞/作曲/編曲:Mark Ishikawa
4.プリズム
作詞/作曲/編曲:生田真心
5.共犯者
作詞&作曲:藤田麻衣子/編曲:大野宏明
6.明日への手紙
作詞/作曲/編曲:あるるかん

-Disc.02-
1.共犯者 Music Clip

※按此進入唱片公司Lantis平川大輔「dice」的CD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