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 坂本真綾、《IM@S》連續登上Oricon Top 10!

【Oricon速報】
坂本真綾、《IM@S》連續登上Oricon Top 10!


據最新的Oricon排行榜,公佈的消息(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坂本真綾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以約一萬八千張的銷量登上Oricon Album Weekly Ranking的第三位!而動畫《IDOLM@STER》的新主題曲「CHANGE!!!!」則登上排在Single榜的第六位。


(左圖為附DVD初回版封面;右圖為CD Only通常版封面)

於十一月九日發售、坂本真綾第三張概念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內收錄全九首全新作品,除了第三首「Melt the snow in me」及第九首的純音樂「Driving in the silence―reprisel―」外,其他歌曲的詞都是由演唱者坂本真綾所創作。連同這張專輯,這是坂本真綾今年第四張登上Oricon Weekly Top 10的作品,包括一月發售、奪得第一位的第七張專輯「You can’t catch me」、上月發售的兩張單曲「Buddy」(Single榜第十位)及「おかえりなさい」(Single榜第八位)。

專輯榜中,除了第三位的「Driving in the silence」外,以約九千張銷量登上第七位的作品,為遊戲《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的廣播劇CD「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Debut ユニットドラマCD 藍&那月&翔」,演出者分別為聲優蒼井翔太(聲演角色:美風藍)、谷山紀章(聲演角色:四ノ宮那月),下野紘(聲演角色:来栖翔)。

至於「初音ミク-Project DIVA-extend Complete Collection」則以約八千張排在第十位。

而同日公佈的單曲榜中,動畫《IDOLM@STER》的新主題曲「CHANGE!!!!」則以約二萬三千張銷量登上第六位。這是繼八月十日發售的「READY!!」(初登場第四位)後,《IDOLM@STER》第二張登上Top 10的單曲。

※按此進入Orico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坂本真綾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遊戲《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初音ミク-Project DIVA」SEGA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IDOLM@STER》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