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 女子力全力全開秒殺觀眾!石田燿子x麻生夏子香港演唱會速報 (11月20日照片更新!)

【演唱會報導】
女子力全力全開秒殺觀眾!石田燿子x麻生夏子香港演唱會速報 (11月20日照片更新!)

在昨晚舉行的「Music Junction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動畫歌之夜香港演唱會」在兩位歌手和歌迷們的笑容與歡呼聲交織下迎來最讓人回味的Anisong之夜。現在先讓我們為大家簡略報告一下是次演出的各個重點和Setlist吧!

首先登場的是anisong界的新寵可人兒麻生夏子,以新大碟主打歌中「Precious tone」的PV造型登場,率先以燃系歌曲—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片尾曲「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為演唱會點上揭幕之火。緊張之下夏子忘記了按下麥克風的開關便跑到台前,但能歌善舞的她很快便重拾狀態,演出中更不時以廣東話和英文與大家互動。

而到實力派一姐石田燿子登場時,則先以較安舒的「OPEN YOUR MIND 〜小さな羽根ひろげて〜」先為大家回一回氣。接著一系列Yoko的首本名曲盡顯功架,當中她也一度唱出她自己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歌曲「イシダナイトのテ─マ」,雖然未曾聽過,但觀眾們同聲的和唱讓場面變得感動。

2011年11月18日
「Music Junction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動畫歌之夜香港演唱會」歌List

麻生夏子Part

1. ダイヤモンドスター☆
2. Programming for non-fiction
3. Movement of magic
4. Precious tone
5. エウレカベイビー
6. Everyday sunshine line!
7. More-more LOVERS!!
8. Perfect-area complete!

石田燿子Part

9. OPEN YOUR MIND 〜小さな羽根ひろげて〜
10. White Destiny
11. Sugar Baby Love
12. 永遠の花
13. たからもの
14. 夏色のカケラ
15. イシダナイトのテ
16. STRIKE WITCHES 2 〜笑顔の魔法〜
17. 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

ENCORE

EN1. 恋愛向上committee / 麻生夏子
EN2. 乙女のポリシー / 石田燿子
EN3.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 石田燿子&麻生夏子

演唱會ENCORE部分由兩位歌手唱出對於她們兩人來說都影響深遠—那些年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美少女戰士》初代主題曲「ムーンライト伝説」,開始前夏子即席擺出經典甫士和以一句「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中譯:替月行道、警惡懲奸)迷倒觀眾,連當天的司儀也被觀眾要求以同樣的動作台詞回敬呢(笑)。石田燿子絕對值回票價的一級歌唱力,以及由新星麻生夏子擔任和音部分,以一夜限定的經典金曲為是次演唱會畫上圓美句號,觀眾們也十分興奮!


是次演唱會前的記者會和是次的演唱會報告將於短期內更新,而第二天的早上將有麻生夏子的專訪時間,想知道兩位歌手帶給大家的訊息就不要miss了我們的更新了!

M-8 STRIKE WITCHES 2 〜笑顔の魔法〜

M-9 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

(ENCORE)
M-1 恋愛向上committee
M-2 乙女のポリシー

M-3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