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 豊崎愛生5th Single明年一月發售預定,CD定名為「music」!

【CD消息】
豊崎愛生
5th Single明年一月發售預定,CD定名為「music」!

身兼組合sphere成員的人氣聲優豊崎愛生,剛於其主持的電台節目上宣佈,將於明年一月二十五日推出第五張單曲「music」。

豊崎愛生於前天(十一月十七日)播出的「豊崎愛生のおかえりらじお」上公佈,將於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推出名為「music」的第五張單曲,並表示這次為「music」擔任作曲的是曾為她第三張單曲「Dill」作曲、樂隊クラムボン(Clammbon)成員ミト,而填詞的則為上張單曲「春風 SHUN PU」的つじあやの。

現階段其官方網站只公開了CD名、發售日期及製作成員名單。「music」分為附DVD的初回版及CD Only的通常版兩種。而「music」將於下星期的「豊崎愛生のおかえりらじお」上首播。

———————————————————————————————-

以下為「music」的相關資料:

music
發售日:2012年1月25日
作曲・編曲:クラムボン ミト 作詞:つじあやの

初回限定盤
編號:SMCL-254.255(附DVD)

通常盤
編號:SMCL-256(初回版為Digipak包裝)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豊崎愛生於Sony Music的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