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 「LiSA×Fate/Zero」翻起anisong的新一頁!單碟「oath sign」即將推出

【CD消息】
「LiSA×Fate/Zero」翻起anisong的新一頁!單碟「oath sign」即將推出


去年以人氣動畫《Angel Beats!》中登場的搖滾樂隊Girls Dead Monster主音ユイ成名的年輕實力女歌手LiSA,收錄今季注目動畫《Fate/Zero》主題曲的單碟「oath sign」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發售。


自Girls Dead Monster解散後,以個人名義出道的LiSA,在四月時推出首張迷你大碟「Letters to U」,並在日本全國及上海舉行個人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etters to U~」。

今作則是LiSA個人第一張單碟,所收錄的《Fate/Zero》主題曲「oath sign」,是由《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主題曲作曲作詞的渡辺翔提供,而LiSA以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唱出高昂的歌曲,同時收錄也收錄了另外兩首歌曲分別為「confidence driver」及「ナミダ流星群 」,都是十分有質素的LiSA歌曲。

「oath sign」更會分成三個版本推出,分別期間生産限定版(右圖)、初回生産限定版(左圖)及通常版。期間生産限定版將附送「Fate/Zero」Non-credit OP映像DVD、「Fate/Zero」迷你Poster及三方背相架;而初回生産限定版附送LiSA拍攝的「oath sign」全段PV及共十二頁的LiSA booklet。

2011.11.23 ON SALE
LiSA「oath sign」

CD收錄曲
1. oath sign
2. confidence driver
3. ナミダ流星群
4. oath sign -Instrumental-

DVD(期間生産限定版)
1.oath sign -“Fate/Zero” non-credit opening-

DVD(初回生産限定版)
1.oath sign (MUSIC CLIP)

期間生産限定版(CD+DVD)
CD編號:SVWC-7800~SVWC-7801
售價:1,680日元(tax in)

初回生産限定版(CD+DVD)
CD編號:SVWC-7802~SVWC-7803
售價:1,680日元(tax in)

通常版(CD)
CD編號:SVWC-7804
售價:1,260日元(tax in)

※按此進入LiSA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Fate/Zero》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LiSA上海演唱會訪談

Exit mobile version